有一天的晚上,大野了收到一個短訊,就是這一個短訊令大野和二宮的關係開始變差.........

  第二天的早上,二宮在床上發現大野不見了,然後衝出客廳也是不見他,但是發現一張字條,字條寫了一段文字:

  「 小和:

      對不起,我今天家裏有點事情要做,今晚不能回家陪你,我會在我家人的家過夜。真是對不起。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愛你的小大」

二宮看了後說了一句說話:「小大今天有事做不回家,没有辦法啦,只好玩遊戲機渡過一天

說完後在包包裏拿出遊戲機,繼續玩遊戲........

又一天,二宮在電話裡看見大野發訊息給他,二宮十分高興,臉上添上了可愛的笑容

 

「 小和:

 

      真是十分抱歉,我今天家裏又有事情要做,今晚也不能回家陪你,對不起。

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永遠愛你的小大」

當二宮看了後,可愛的笑容立刻消失了......

然後他安慰自己,還向自己說:「小大家裏應該有急事,所以不要悲傷。快點去玩遊戲機吧~」雖然二宮嘴裏是這樣說,但心裏十分痛,因為他的愛人不在他的愛人不在他的身邊.....

 

  又過了一日,大野又發了訊息給二宮,但是二宮心情很差所以沒有看訊息,當天晚上,由於二宮在屋裏十分無聊,所以他到街上散步,在散步的時候,二宮突然聽到小大的聲音,於是回頭望,看見大野和一位不相識的女孩在聊天,二宮當時的心好像被針刺中,十分痛,他的臉上流下了眼淚,然後逃跑了這個對他來說悲傷的畫面,當他走過馬路時,沒有發現紅綠燈還是發出紅色光,結果二宮被車撞傷,司機看見在他的身上流下了很多鮮紅的血,立刻去報警.....

  當警察來到案發現場,其中一位警員拿着一個透明袋,袋裏有一些物品,向警長說:「松本警察,我們在傷者身上發現這些物品,而且我還知道這位傷者叫二宮和也,因為他是我的親戚。」然後松本轉身向那位警員接過一個裝了物件的透明袋,然後向他說:「麻煩你!」松本發現袋上其中一件物品發出綠色光,他十分好奇,於是拿出發光的物件,原來是二宮的電話正在發光。由於松本是位十分好奇的人,所以他趁其他警員把傷者抬起放在救護車的時候,打開手機,然後按"訊息",發現一位名「小大」的人發訊息給他,他看了後,然後他用自己的電話打給名「小大」的人。

  當大野在餐廳和一位女孩聊天的時候,突然收到一個電話,大野說:「請你稍等一會兒,我要接一個電話。」

  說完後,他拿出電話,然後離開餐廳,說:「你好,請問你是誰?」

  松本回答:「你好,我是松本潤,是一位警察。」

  大野聽了十分驚訝,問他:「請問有甚麼事?」

   松本回應:「你是不是認識二宮和也這個人?」

   大野聽了後有種很奇怪的感覺,說:「是,我認識二宮和也這個人,他是不是發生甚麼事?還有為何你會知道我的電話號碼??」

   松本說:「請你冷靜,二宮和也剛才被車撞到,傷勢很嚴重,救護車現在送他去嵐醫院(自創XD)急救。」

   大野再次驚訝,回笞:「真.....的嗎?」

   松本回應:「真的!真的!你是他的情人,你快點去看他吧!」

   大野沒有問為何松本會知道二宮是他的情人,很快地回答:「我明白,我現在趕去!!!」

   然後他按下「結束對話」,進入餐廳,向女孩說:「對不起,我有事情要去辦,再見。」說完後很快離開餐廳。

 

 當大野趕到醫院的時候,看見櫻井,說:「不好意思,我想問你剛才一位叫二宮和也是不是進入了這所醫院?他在那裹?」

 櫻井一邊看手上的記錄表,一邊回應他的問題:「請等等......二宮和也是進入了這所醫院,他正在手術室裏正在做手術。」

 大野說:「我明白,謝謝你!」然後跑去手術室...

 櫻井大叫:「不要在醫院內奔跑!!!!!!!」

 大野完全沒有聽到櫻井的話,只想二宮永遠留在他的身邊,不要離開他.....

 當他趕到手術室的時候,手術剛剛完成,在手術室內出來了一位了醫生,醫生看見不斷喘氣大野,然後醫生說:「你好,我是相葉醫生,請問你是二宮和也的親人嗎??」

 還在喘氣的大野回答:「你.....好,我....就是二...宮和....也的親...人,請....問...現在....他現....在的情..况是如....何?」

 相葉醫生回應:「病人剛剛過了危險期,但由於他撞車,結果受了強烈腦震盪,現在還處於昏迷狀態。」

 大野聽了後緊張地回答:「他會在甚麼的時候才醒過來???」

 相葉搖頭回答:「不清楚,可能是明天,後天,一星期,一個月,甚至永遠都不醒過來......」

 當大野聽了後十分後悔,因為他沒有保護他的情人,他的臉上出現淚珠

相葉看見後:「這位先生,請問有沒有事??」

大野回答相葉問題:「沒有。」

突然在相葉的醫生袍傳了一段音樂,原來是相葉的電話發出的,相葉從醫生袍上拿出電話

接了後,他說:「喂,是,我明白了,我現在趕過來。」

按下「結束通話」向大野說:「對不起,我現在有一個手術要去處理,這位傷者會送去內科23號房。」

說完後跑去另一個手術室

其中一位護士看見相葉奔跑,然後憤怒地大叫:「相葉醫生!都跟你說了多少次,不要在醫院內奔跑!!」

那醫生還真是笨笨的。如果是平常的大野,一定會笑出來,但是現在二宮還沒甦醒,大野也沒有心情笑出來了。

大野喃喃自語地說:「不如先回家吧,反正學校明天開始放暑假。」

大野回到他和二宮的房屋後,他坐在二宮最喜歡的黄色椅子上,然後回想和二宮相處的時光,他一邊回想,一邊哭,還哭了整晚.......

第二天,暑假正式開始

早上的時候,大野乘塔的士去嵐醫院探望二宮,希望他可以快點醒過來...

到了醫院後,看見二宮在白色的床上處於昏迷狀態,雖然好像在睡覺,但完全聽不到任何的呼吸聲....大野看見這個場面後,他的心十分痛

在床的旁邊有一張啡色的椅子,當大野坐下去的時侯,看着昏迷的二宮,大野的心還比剛才更通,在他的眼睛流下的淚水

一星期後.....

大野如常去醫院探望二宮,但他還未甦醒過來,大野一邊流淚,一邊捉住二宮的手,說:「小和....,對不..起,如果當...時我..在...你的身邊...的話,就...不..會發生...這種..事」

說完後,吻上二宮的嘴脣,當他們的嘴脣分開後,突然二宮微微睜開眼,細聲說:「小....大...」

大野微微聽到二宮的聲音,還感覺二宮的手有少許震動,大野立刻看看二宮,他發現二宮終於甦醒了,他抱着剛剛甦醒的二宮說:「太好啦,你終於甦醒。」

二宮突然清醒,把大野推開,憤怒地向大野說:「你這個壞人,你還來!!!!」

大野不明白二宮在說甚麼,問:「小和,你在說甚麼??」

二宮大聲責罵大野:「你還問我發生甚麼事,你說你的家裏有事,根本是一個謊言,其實是和其他女子約會!!!」

大野回答:「傻瓜,你誤會了」說完後,大野從包包裏拿出手提電話,按下「訊息」然後把電話遞給二宮

在電話裏二宮看了一段訊息:

「大野哥哥:

             你好嗎?我們已經有2年沒有見,由於加拿大的學校現在放暑假,所以我現在回來日本,超懷念這裏,日本是不是變了很多?明天上午10:00回到這裏,希望你可以做我幾天的導遊^^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大野華敬上」

二宮看了後把電話還給大野,二宮說:「為何你不把這件事告訴給我??」

大野回答:「你還記得?有一次,有一位小女孩捉住我的手,然後你十分妒忌,没有理我幾天,如果把這件事告訴給你,可能你不會理我幾星期。」

二宮聽了後抓緊床單說:「對不起,原來是我....唔!?」

二宮還未說完大野吻上他,嘴脣分開後,大野向他說:「不用說對不起,因為我愛你。」

大野說完後,再次吻上二宮,持續了很久.....

二宮心想:雖然對這件誤會十分尴尬,但十分高興,因為他知道大野的心目中,只有他一個

  =完=

對不起各位,我已潛水了兩個月,希望大家還會支持我~(誰會呀!!!)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宮下有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