寒假過後,櫻井收拾心情準備回校

「大野,二宮,松本早晨~」他向前面三位好朋友揮手

「櫻井早晨~」大野,二宮和松本轉身向櫻井的方向向他打招呼

櫻井跑去他們的身邊,然後一起回校

「各位同學,早晨!!」他們向各位同學打招呼~

 

上課鐘聲響起了,當老師進入課室後

「各位同學,今天有新同學會和我們一起上課,請你進來吧!」老師向各位同學宣佈

「是,我明白。」在門外傳來一陣男子的聲音

「向各位介紹,他是來自千葉縣的相葉雅紀。」老師在黑板上寫下相葉雅紀的名字

「各位同學好,我是相葉雅紀,請大家多多指教~~」相葉露出他可愛的微笑

相葉這個可愛的笑容,令櫻井的心不斷加速,

心想:心跳得很快啊,究竟我發生甚麽事??

「相葉同學,請你坐在最右邊空的位置,就是櫻井同學左邊的位置。

「明白!」相葉說後走去櫻井的身邊

相葉與櫻井的距離愈來愈近,櫻井心跳得愈來愈快

「你好!」相葉坐在櫻井的旁邊後說

「你...好...」他吞吞吐吐地說

 「我是相葉雅紀,請問你的名字是?」相葉問

「櫻...井翔」他回答後心跳不斷加快

「可以叫你小翔嗎?」

「可以。」

上課時,櫻井掉下一支原子筆,當他想低頭拿起它的時候,突然相葉低頭幫櫻井拿起他的原子筆,然後放在他的桌子上

「謝謝你...啊。」櫻井細聲地說

「不用謝!!」相葉再次露出他的笑容

櫻井看見他那麼可愛表情,臉上變得很紅很紅....

他想:為何我的心跳愈來愈快,難道我喜歡相葉??

然後偷望坐在他旁邊的相葉,結果心跳加速得透不過氣來,櫻井決定鼓起勇氣,向相葉表白

他從背包取出一本紅色筆記簿,撕下一張紙,在紙上寫下一段文字,然後遞給相葉

相葉接過後,打開後,原來櫻井寫:

「你第一次進入我們的學校,放學後我帶你去學校參觀,好不好?」

相葉也在紙上寫下文字,遞給櫻井

櫻井接過後,立刻打開,他回答

「好啊!!」

櫻井看後十分高興,還希望放學快點來~

放學後

櫻井不斷帶相葉在學校參觀,例如:電腦室,科學室等.....

「這裏就是我們學校的圖書館。」櫻井帶領著相葉往圖書館參觀

「你們學校的圖書館好大啊~」相葉看見後說

這裏的圖書館最多可以借六本書,一定要在兩星期前還給圖書館。」櫻井向相葉說圖書館的規則

「哦~我明白了,謝謝你肯花時間來陪我啊」相葉又露出他的笑容,令櫻井再次心跳加速,愈來愈快.....

「相葉,我有話要說....」櫻井叫著正在看書的相葉

「小翔,甚麽事啊??」他走向對方的身邊

相葉,我愛你!!」

相葉聽了後,沒有感到驚訝,而是高興地抱著櫻井

小翔,其實我也愛你~我對你一見鍾情....」

「我也是啊!」

他們吻上對方的嘴脣,持續了很久....

=完=

我第一次寫SA,真是一篇很爛的文啊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宮下有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