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早上-
相葉在回校時,看見一位穿着校服,溜肩的學生,於是相葉向這位溜肩的學生 
「小翔,早安!」相葉輕輕拍櫻井翔的肩膀
「相葉,早安啊!」櫻井感覺到有人拍他的肩膀
「吶…相葉,你今天放…學後有空嗎?」
「放學後…可以啊! 」
「今…天我…的家…人…不在…家,只…有我…一個…人,所以…你…你能我家…陪…我玩…」櫻井臉紅地說
「可以啊!!!」相葉很快地回答
「那放學後在學校門口等你~」
「嗯!好吧!!!」
-放學後-
櫻井帶相葉到他的家
「嗚哇!小翔的家好大啊!!」相葉進入小翔裡大叫
櫻井聽了後哈哈大笑~
「哈哈,謝謝你啊!!」

他們脫下鞋子後, 櫻井握着相葉的手帶他去櫻井的房間,以免他走失
到了櫻井房間,櫻井的房間傳出了一陣陣花香味,這種香味令人十分安心 「吶,小翔為何你的房間裡會有花香味?」
「因為我種了百合花」櫻井指指放在窗口的小盆栽 
「原來~~吶,小翔~今天老師說的我都不太明白啊~小翔可以教一教我?」 相葉眨着水汪汪的大眼睛,令人不忍心拒絕 
「當然…可以!」櫻井絕不能讓這個可憐的小動物傷心 櫻井在相葉身邊不斷教導他,令相葉的知識不斷增加 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-晚上- 
「相葉,我肚子餓了,我們一起去做晚餐吧~~」櫻井摸摸自己的肚子說
「恩!!我們一起做吧!」 
櫻井帶相葉走向廚房,他們正在討論他們做甚麼食物… 
「小翔,你想吃甚麼?」
「嗯…咖哩飯吧~」
「 Eh…我也想吃咖哩飯,小翔我們 太心靈相通了!」相葉十分高興地說
「嗯…那…一起…做…咖…哩吧 」櫻井因相葉說心靈相通而臉紅
「小翔,大丈夫?你的臉很紅啊…」
「沒事啊…快點做晚餐,我肚子很餓啊… 」 
「好吧!」
他們吃過晚餐後,櫻井提議他和相葉一起喝啤酒,於是他們從冰箱拿出啤酒,走向櫻井的房間
「啤~~~酒~~~~好~~~~~好~~~~~」櫻井不斷搖頭,臉變得很紅 
「小翔你醉了嗎?你究竟飲了多少罐啤酒??」相葉搶走櫻井手上的酒 
「1…2…3…4…我不知~~~道~~~~~~」 櫻井指指放在地上的空罐「我還要喝啊!!!」
「小翔,不要再飲…」相葉把櫻井剛才喝剩下的啤酒喝掉了
「相葉!!」櫻井把相葉抱起,然後把放在床上 
「小翔…你想做甚麼?」相葉的臉變 得很紅 
「相葉,我愛你!」櫻井輕輕撫摸相葉的臉
「小翔…嗯!?」櫻井吻上相葉軟軟的嘴唇,櫻井伸出了舌頭和對方的舌頭一起攪和著 
「嗯哈…」相葉的叫聲令櫻井更加興奮,他把相葉的衣服脫掉
「相葉,我愛你,請你把所有的東西交給我…」
「小翔…」相葉聽見後臉變得很紅「小翔,我也愛你,我願意把我所有的東西交給你。」 
「相葉…」櫻井再次吻上相葉的嘴唇
-明天早上-
櫻井床邊的鬧鐘把床上的情侶喚醒過來 
「相葉,早安」
「小翔,早安~~~~」
「相葉,對不起…我昨晚太激動了 … 」櫻井低頭向相葉道歉 
「 沒關係了啦…反正是小翔你嘛~~~」相葉抱櫻井赤裸裸的身體
「好吧~~那我們吃過早餐後,一起回校」
「好吧~~~~」
「相葉,我愛你」 
「小翔,我也愛你」相葉吻了櫻井的嘴唇
-完-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宮下有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